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據《央視新聞》聯播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聲23日召開第12屆全國政協第54次主席會議,並於會中宣布免除鄭立中職務。國台辦27日晚間也發書面聲明,「鄭立中同志因個人原因被免去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等職務,其相關情況不涉及在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及海峽兩岸關係協會的履職行為和工作。」









▲海基會副董事長施惠芬、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圖/記者楊佳穎攝)

大陸「兩會」將於北京召開,但日前卻傳出,海協會前常務副會長鄭立中被免去政協第12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職務,引發外界熱議。國台辦27日晚間也發出聲明解釋,發言人安峰山指出,鄭立中因個人原因被免去政協委員一職,「不涉及在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及海峽兩岸關係協會的履職行為和工作。」



曾多次造訪台灣的鄭立中,曾任國台辦副主任,被視為大陸對台交流的一把手,他曾跑遍台灣各鄉鎮,與台灣政商界交流良好,人脈及廣,外界也猜測,被撤職原因可能與台灣相關,在不衝擊兩岸交流前提下,予以免職,但詳細情形仍未知。

▼政協常委鄭立中遭撤職。(圖/翻攝自國台辦官網)





90170EE409EB744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dirks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