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鐵路警察初判,死者是名17歲高一賴姓女學生,疑似因為要煮飯,跨越平交道要到對面買雞蛋,闖入距離家門口100公尺的鐵軌慘死。姊姊獲報到場,確認是自己的妹妹後,難過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台鐵於12點11分放行,現場停滯約1小時後恢復正常,影響約1800名旅客。

「fun臺鐵」臉書團po出「現場照片」,除了公告事故,也希望警示民眾不要擅闖軌道「生命可貴!」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火車司機真可憐」、「別再認為行人無敵了」、「一天死兩位」、「抱著僥倖心態跨越平交道,導致付出自己生命」、「是我們交通宣導不夠嗎?」、「就為了買雞蛋?」、「要闖也看一下嘛!我覺得這不是被撞死的!這是笨死的才對!」、「只想到自己」。

▼同天下午,普悠瑪行經高雄=新左營間西線,也因路人跨越平交道,發生死亡事故,影響旅客約5820人。(圖/翻攝自fun臺鐵)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28連假最後一天,一日發生連續2起火車死亡事故!一列308次自強號列車,上午10點33分行經海端=關山間時,因一位17歲高一女學生跨越鐵軌,煞車已經來不及,直接撞上慘死。另一起發生在下午3點36分於高雄=新左營間西線也是因路人跨越平交道,當場遭撞死,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308次自強號列車由花蓮開往新左營站,28日上午10點33分行經關山鎮德高加油站前,發生有人跨越鐵軌,但已來不及,闖軌女子被撞得頭破血流,當場死亡。司機表示,「當時見到女子衝出來,煞車已經來不及。」

▲高一賴姓女學生,跨越平交道要到對面買雞蛋,闖入距離家門口100公尺的鐵軌慘死。(圖/翻攝自fun臺鐵)

另一起自強號死亡意外發生在下午3點36分,一列136次普悠瑪(潮州開往南港)於高雄=新左營間西線,也因路人跨越平交道,遭撞擊當場死亡,直到下午4點09分將屍體移開路線後,東線恢復單線行車,4點19分放行,影響13列次519分,旅客約5820人。









90170EE409EB744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dirks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