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網路交友大多「心裡有鬼」?(圖/示意圖/翻攝網路)

社群、社交網路幾乎征服了每一個人的生活,甚至在夜深人靜時,會打開加密聊天、加密電話聊天來尋找陌生人的慰藉,或是結交新朋友。有網友在「批踢踢」上討論,有女生朋友嚷著自己想單純交友,明明就跟聊天對象相互不認識,卻都有時間傳訊息,到底是什麼心態?引發網友超現實討論。



網友發問表示,「有一個女生朋友,說自己上wootalk(加密聊天app)說單純想認識朋友,說也奇怪,對方剛認識不久都有時間跟他聊天,到底是吃飽太閒,還是認為自己有可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此文一出立刻引發鄉民討論,一面倒的回應「根本不用太認真,就是想約砲,在wootalk上遇到10個有9個都是想約砲。剩一個是來鬧場的屁孩。」「之前想過認真交一個朋友,後來全部進旅館。」「最近goodnixxt更威,直接講電話,接起來喘氣聲的更多。」









其他網友則表示,「網路交友真心的不多。」「當作一時的慰藉還可以,但是要找真愛可能很難。」「肥宅必玩,所以就算孤單到死也拒絕使用。」「女生會玩的心態也不太正確拉,明明就知道上面都在約的。」





FD29FDB31CEF06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dirks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