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另台灣道路時有碎石,因此並不適合機車過彎壓車,騎士過彎時請在彎道前減速,避免在彎道刹車失控,以維行車安全,以上各種交通安全注意事項交通警察大隊也會發布在粉絲專頁「府城交警宣導團」ttps://www.facebook.com/TainanSafe/ 提供駕駛人参考。





▲台南市警監人員,針對遊覽車及大型重機加以攔查盤檢,以維護行車安全。(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局為維護遊覽車乘車安全,及防制大型重機危險駕車,25日規劃2次監警聯合稽查,在台3線鹿田派出所前、台20線玉井派出所前,與監理機關實施監警聯合稽查。

警監人員,針對遊覽車及大型重機加以攔查盤檢,並宣導乘坐遊覽車安全及請乘客注意逃生門位置及大型重型騎乘安全。

市警局交大大隊長陳建民表示,乘客搭乘遊覽車要除了要繫上安全帶外,應該注意逃生門及車窗擊破器位置,若萬一發生危害,切記要保持鎮定,爭取逃生黃金時間,打開逃生門,萬一逃生門無法開啟,要利用車窗擊破器往車窗四角擊破逃生。







10D6B7AE5B3057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dirks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