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被譽為「超級火炮」的PLZ-52型155毫米自行炮在阿布達比亮相,是中國自行火炮產品的最新、最先進型號,擁有火炮威力大、系統集成多元化,附屬車輛特別多等兩大特點。(圖/翻攝自兵工科技 微信公眾號)

第13屆阿布達比國際防務展已在23日正式落幕,為期5天的展出共簽訂各類軍貿合約90項,交易總額達191.77億迪拉姆(約52億美元),較上屆的50億美元略為增長。據分析指出,葉門戰事是推動本屆防務展軍售總量有所提升的主要原因





本屆防務展共吸引來自57個國家和地區的1200多家企業參展,包括洛克希德•馬丁、波音、空中巴士、法國賽峰集團(Safran)等軍工、航空和防務設備領域的世界知名企業,展示智能化、大數據等尖端科技在國際軍工和防務領域的創新應用成果。







阿布達比國際防務展創始於1993年,每2年舉辦一次,目前已成為西亞和北非地區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防務展,也是全球頂級軍工、兵器、防務裝備展覽之一。而下屆防務展將於2019年舉行。

▲中國船舶工業貿易公司在阿布達比國際防務展亮相新型三體護衛艦,外型酷似美軍瀕海戰鬥艦。(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葉門近年陷入內戰衝突。圖為什葉派反抗軍「青年運動」在沙那表達對領袖的支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上述國際知名企業外,中國此次參展規模也相當受矚目。其包含中國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組織中國精密機械進出口有限公司、中航技進出口有限責任公司、中國船舶工業貿易公司、中國北方工業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中電科技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中國船舶重工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以及航天長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等8家軍貿公司,以「中國防務」國家展團形式參展,通過實物、模型、視頻、展板等方式向觀眾展示了飛機、導彈武器系統、坦克、船艦、無人機、雷達等領域的先進裝備產品,參展總面積達1458平方公尺,為歷年之最





英國IHS簡氏咨詢公司戰略評估高級總監塔特?努爾金表示,儘管近年來油價低迷,但中東地區持續不斷的動蕩局勢,使得海灣國家繼續維持較高的軍購開支,尤其葉門戰事是推動本屆防務展軍售總量有所提升的主要原因。葉門內戰從2015年3月爆發,戰火至今仍尚未平息。

▲第13屆阿布達比防務展落幕,5天的展期交易總額達到52億美元。(圖/翻攝自環球軍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C0103F4F52C50F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dirks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