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起事故發生在Mardi Gras慶典最熱鬧的夜間時段,人們正在欣賞花車與遊行,撿拾從車上拋下的小型飾品。憾事過後,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釐清肇事過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美國路易西安納州紐奧良市,一名男子酒駕衝撞當地正在歡度「Mardi Gras」遊行的民眾,造成28人受傷,目前已經排除恐怖攻擊。據了解,傷者年齡從3歲到30歲都有,其中21人送往醫院(5名患者情況危急),另有7人拒絕住院接受治療。

▼警方已經封鎖現場。



根據目擊者Kourtney McKinnis說法,「酒駕的司機似乎不知道自己闖禍了。」至於另一名目擊者Carrie Kinsella也表示,「卡車在Carrollton Avenue大道上行駛,撞到一輛白色的雪佛蘭馬里布,將它撞進電線桿。」證詞指向「酒駕肇事」的可能性最高,符合警方判定的「非恐攻」。

▲又是酒駕釀禍。(圖/路透,下同)









295DB206E8CDF13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dirks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