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面對禽流感疫情嚴峻,台南市政府各局處協力共同防堵疫情,台南市動保處在228連假4天期間不停休,於27日展開第2輪禽流感周邊禽場的採樣監測工作,將連續監測3個月,藉由緊鑼密鼓的監測周邊禽場禽隻狀況,來檢出病毒有無擴散。





六甲火雞案例場為台南市106年度的第1場高病原性禽流感檢出案例,賴清德市長於2月12日立即成立緊急應變中心因應,市府各局處對於相關防範工作通力合作,動保處於13日即開始針對該場周邊禽場進行採樣監測,監控範圍由原訂3公里擴大至5公里,在第1輪應監測的禽場56場,檢驗結果均為陰性,接著第2輪採樣於27日開始執行,雖遇到228連續假期,所有防疫人員仍不鬆懈的按照既定行程,持續展開嚴密的監測工作。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動保處於27日,展開第2輪禽流感周邊禽場的採樣監測工作,將連續監測3個月。(圖/市府提供)

後續再檢出的下營火雞案例場及蛋雞案例場,其周邊監測場與六甲監測禽場重疊,將與27日之採樣一併執行。另善化蛋種雞案例場周邊1公里內禽場及5公里內鴨場採樣監測應監測4場,檢驗結果均為陰性。在26日在進行撲殺處置的後壁土雞案例場,也將對周邊10場禽場進行採樣監測。

動保處強調,目前台南市案例場周邊應監測禽場數共70場,監測採樣工作將會持續3個月,以阻絕疫情擴散,動保處呼籲養禽業者,應按部就班做好妥善的飼養管理,並加強落實各項生物安全防疫措施,以防止病原入侵場內。有異常應立即通報防疫機關進行處置。





295DB206E8CDF13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dirks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