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營銷類崗位趣味知識測評:



F、----------(自選其他)

C、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一、單擇題



E、當時項羽年最少,提劍本是耕田夫。

A、名B、字C、號

2.「生旦淨末丑」是京劇的行當,其中「淨」是:

5.以下哪種葡萄酒的檔次最高?

1.中國共有六大茶類,請問是哪六大類?鐵觀音屬於其中哪一種茶類?

2.南懷瑾說佛經開頭各有不同,但以《金剛經》最為特別,以下是其開頭《法會因由分》,請閱讀理解,並談談你的看法。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祗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眾。千二百五十人俱。爾時世尊。食時。著衣持缽。入舍衛大城乞食。於其城中。次第乞已。還至本處。飯食訖。收衣缽。洗足已。敷座而坐。

公司負責人繼續解釋,他們希望能找到可以在職業生涯中不斷進步的員工,所以才會開放讓求職者用各種方式求助,沒有制止,「500個人裡面,沒有人完全答對,但留下來作答的人就已經贏得我們的認可,考卷的分數只是其次!」

許多求職者在考試結束以後,把考卷拍照上傳到網路上,題目也迅速引起討論,出題公司的負責人指出,出這樣的考卷其實不是要考倒求職者,也不是想要炒作,只是想觀察求職者面對難題的態度,「有很多人學歷、經歷都不錯,但是看見考卷以後,卻直接扭頭離開,這樣的求職者,就是我們希望淘汰掉的,我們不怕員工的學經歷不夠優秀,但很怕員工沒有解決難題、虛心學習的決心和勇氣。」





A、副駕駛位置B、司機後排對角線位置C、司機身後後排位置D、後排中間座位

A、人似秋鴻來有信,事如春夢了無痕。



重慶一間公司近日舉辦徵才,並推出一份10個題目的面試考卷,但500名應試者中,竟然沒有半個人全部答對,考卷曝光以後,也開始在網路上流傳。公司負責人表示,題目涵蓋國學、茶道、養生、詩詞、佛學,並開放求職者以任何方式找答案,目的是考驗求職者的綜合素養,以及面對難題時的態度。

1.公務接待中雙排座轎車應讓客戶坐在:

▲求職博覽會上人山人海。(圖/新華社)

A、西紅柿B、糕點C、蘋果D、雞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A、AOC B、VDQS C、VINS DE PAYS D、VINS DE TABLE

二、簡答題

3.《紅樓夢》的作者曹雪芹是家喻戶曉的文學家,「雪芹」是他的:



3.如果用一句詩詞來表達你的人生觀,你會選擇以下哪一句?為什麼?

A、男角B、女角C、武生D、花臉

B、會挽雕弓如滿月,西北望,射天狼。



D、人生到處知何似,應似飛鴻踏雪泥。

4.以下哪種食物不宜空腹食用?



4.In a survey of 63 people,23 people subscribed to magazine A,21 people subscribed to magazine B,and 17 subscribed to magazine C.For any two of the magazines,4 people subscribed to both magazines but not to the third magazine.If 5 people in the survey did not subscribe to any of three magazines,how many people subscribed to all three magazines?

5.If you had to live your life over again,what would you change?



根據《重慶晨報》報導,求職者吳林表示,他一看到考卷的時候,彷彿被「五雷轟頂」了,一堆題目看都沒看過,只有幾題比較簡單的還能應付,「公司沒有禁止我們上網找答案,所以不至於得零分。」但一題關於佛學的閱讀題和英文題卻讓吳林徹底傻住,「我看每個人都在用手機找答案,應該是大家都不會吧,我也靠著網路回答完全部單選題和兩道簡答題,但最後的三道我在網路上也找不到答案,想破頭也想不出來,就一個字也沒寫了。」9965524FEAF39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dirks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