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房屋借款 永康房屋借款 安南房屋借款 東區房屋借款 北區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西班牙巴塞隆納出現歐洲首間性愛娃娃專門店,「Lumi Dolls」提供各式各樣的「對象」任顧客挑選,大多能滿足各種膚色和體型的要求,並且提供浪漫以及催情的環境進行交易,每小時收費3500到5000元不等。



店家表示,會盡最大的努力滿足顧客性幻想,因此,除了各式人種之外,還有初音等知名動漫人物,而且各種姿勢都能夠配合。這些娃娃主要由矽膠和塑膠組成,要價21萬元、重40公斤、身長160到170公分。不過,店家也提醒,消費時最好戴上保險套,確保安全性行為。





性工作可說是人類最古老的產業之一,同時也隨著時代變革。西班牙出現一間性愛娃娃專門店,不僅包含各色人種,連動漫人物都在名單中,特別是在台灣有高人氣的虛擬偶像「初音未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初音是許多男人「心中最柔軟的地方」。(圖/翻攝自Lumi Dolls/下同)







71C0390FB0D8BAC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dirks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